当海的波澜随风而行八千里后,它终归宁静

你想拥有如火的恋情,狂野的爱意中夹着彼此柔嫩的一面,于床上翻腾在黑夜喘息,一吻定情仿若达到那地老天荒的境界。

若是,余生想多多指教?

那就让我们再相识五十年吧,从年轻上床亲吻的狂热一路走到老时携手漫步山间的平静。
看看,那竹林清风,那白月星天,那蓝海黄沙。
这所有的景色,我都想搭着你的肩膀一起看,两个人说说笑笑,互相损损,在落日满天的金色余晖下砸你满身稀碎的沙子。

这不是灯红酒绿下狂乱的热舞与吻遍全身的躁动,也不是高雅外表下悄然解开衬衫纽扣的动作,更不是一人之下万人之上被迫跪地的臣服。

这是陪伴。它没有雍容的表面,只是在这人间忽然碰撞的两颗心。

如何?
浪漫,美好,慢而精致。

只是不知在那时,我们是否会错过这一切。
迎面而来,擦肩而过,你与我只拥有一生中不到一秒的对视。

那样的话,故事还将进行吗?

no lo sabe nadie,y yo tampoco.

Te amo no por quien eres,sino porque puedo ser yo mismo delante de ti.

评论
热度 ( 3 )

© UchiHAHAHA_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