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所见日光下的一切,都是虚空,都是捕风。”

#

数年之后,当再次回到巴黎这座还算明朗的城市时,他仍会想起身为外籍兵团首领的父亲带他去营地见识训练雇佣新兵的那个夜晚。那是个警卫森严,且不知为何总令还是个孩子的他产生压抑感的旧地方,兴许是因为那些士兵几分冰冷麻木的目光,亦或因为他们未被军装遮盖的手腕脚踝处溃烂的皮肤。他亲眼见到身形堪比熊壮的男人将一位年轻的雇佣兵吊上锈迹点点的铁架,可怜的士兵在不断被炙烤盆灼烧时发出绝望的惨叫,但这丝毫不影响那巨熊借口训练新兵的兴致。
所见的事物让幼小的他明白了一件事,那就是如果他因身世注定要踏上父亲的路,那么学会用冷硬决然与卓尔不凡的实力保护自己便是第一重要的任务。

anécdota de parís.
#巴黎轶事。

在他长大成人的这段时间内,世界经历了无数或大或小残酷的战争,他在父亲严格的训练与接二连三洒满血汗的实战中迅速成熟起来,成为了世界各地雇佣兵团的佣兵口中带神秘色彩的“那位待刀如己的东方男人”。
人之常情,人们在传说中总喜欢夸大其词——什么“在龙刃出鞘的刹那这东方男人便是不可一世的战神”,又或是什么“他每每出任暗杀时踩在地上的漆皮靴都仿佛有着另一世界内的硝烟味儿。”这些夸张且中二尺度爆棚的话传到宇智波斑耳里都他有些哭笑不得,不过实际上他的实力确实配得上这些饱含着佣兵们崇拜与赞叹的话语便是。

再后来,某日仿佛成了个神奇的节点——自此日,世界新生伊始,作乱的怪物如同见到了刺目的日光,逐渐地消失在平和的社会中。

普通的傍晚,落日还剩着几抹余晖。水光粼粼的塞纳河面被照成一片艳美的赤红,河畔除却喧闹的群人外,还有一支由手风琴和小提琴组成的乐队演奏着第九交响曲。
宇智波斑黑色的紧身衬衫外如常穿件黑西服外套,平滑脖颈上套着纯色choker,其上颇大的银环随他每一细微的动作产生晃动。这身与众不同的打扮配上他独特的发型十分惹眼,引来一波波旅行者或者在河边散步的人们的目光。
但他毫不介意,只将最珍爱的武士刀横斜着稳稳别于身后,整个人散发出慵懒而散漫的气息。这人微微倾斜身子倚靠在河畔旁冰凉的石栏杆上打量着这条河,仿佛冷漠到对一切过客与他们之间发生的闹事儿都毫无兴致——当然,当午夜他在一家老熟人开的Bar内吧台边惬意地持着杯白葡萄酒,如猎豹狩猎好阵子后隔着熙攘人群看见那位黑长发男人时,这种俯视一切的倨傲态度方才支离破碎。

不过,这些都是后话了。

#

————

自家泉奈粟玳殊帮忙做的长图排版。这次回国心情比较好所以总算放出超过一张的正片,最后一张黑白我觉得比色彩版帅就一并放出来了。这个短篇自己瞎写的,主要就是想介绍一下这次的背景人物设定,雇佣兵&黑街设定,保留日本武士风格的现代雇佣兵。这设定类似于GANGSTA里的尼克,衣着搭配风格就是现代服饰配上武士刀。

然后是有关我出片的风格,介入cos圈并不太多,出斑完全属于个人兴趣爱好。有人和我说cos圈欣赏阴柔美的人占多数,但既然我也不打算介入太深那就自己怎么开心怎么出。我吃cp向算是互攻类型,在理解中斑是个铁血真汉子,不娘不柔不艳丽,潇洒帅气真战神,所以我风格比较硬派不喜欢的朋友无视就OK。

本来打算带个柱间一起出【?】但由于种种种种种种原因【...】依然是我独自一人出现在片内。还是那句话,斑太帅我尽量尽量尽量做到让各位不嫌弃就成,多谢担当了。

评论 ( 18 )
热度 ( 160 )
  1. 共2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UchiHAHAHA_ | Powered by LOFTER